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17-11-16 09:28 周栋  审核人:

11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南校区办公楼601会议室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谢济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谢济光院长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对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行了重点导读。并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处的工作实际,以“坚定文化自信”为切入点,要求与会全体党员同志多学习、研究十九大报告,从中汲取理论依据和指导性意见,开展研究,增强对留学生有关“坚定文化自信”的国情教育和思想文化教育,进而开展研究,申报各级科研项目,从而走出一条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工作实践相结合的新路子。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际交流合作和国际教育水平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