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桂林理工大学来华留学生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16 09:33   审核人:

11月14日,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举办的“2017年桂林理工大学来华留学生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中华经典诗文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源远流长。此次来华留学生经典诗文诵读大赛旨在让留学生了解诗文之意,领略诗文之美,共品诗文之味。希望全体留学生通过此次比赛,加强对中华诗文的热爱,并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提高语言能力。

此次大赛共分为初级组和高级组两场。选手们现场精彩的表现,给评委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比赛,苏兰、卡尼荣获初级组的一等奖;阿依达、努尔丽荣获高级组的一等奖。本次比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了留学生们进一步学好汉语的热情。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