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哥斯达黎加阿玛特经贸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4-17 10:06   审核人:

416日,哥斯达黎加阿玛特经贸大学(Fundepos University)副校长Sergio Navas Alvarado教授及国际项目总监Jorge Arturo Campos Montero 一行4人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王玫雁山校区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学校国际交流处、商学院及旅游及风景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国交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会上,王玫副校长首先阿玛特经贸大学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教育交流情况。此行是阿玛特经贸大学第一次来访我校,副校长Sergio Navas Alvarado教授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哥斯达黎加的经济文化等情况,并对该校目前发展状况、专业设置情况以及与我校相近专业之间的合作可能进行介绍双方围绕师生长短期交流共同申办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国际生态健康旅游论坛以及其它合作可能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会谈

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