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04-26 11:21   审核人:

425日,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副校长Keith Horton教授及商法社科学部&艺术、设计及传媒学部副部长Annie Lu教授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周国清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学校国际交流处、商学院及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国交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会上,周国清副校长首先伯明翰城市大学访问贵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国际教育交流情况,随后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并对伯明翰城市大学长期以来与我校积极开展的交流与合作表示感谢,希望继续拓展和深化两校合作

伯明翰城市大学副校长Keith Horton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对我校在市场营销2+2合作办学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期望两校在现有的交流合作丰硕成果上继续深化合作。

期间,双方围绕市场营销2+2合作办学存在的问题、未来可能拓展的合作及师生互访交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伯明翰城市大学访问团在国交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商学院进行参观访问。



会谈(一)

会谈(二)

互赠礼物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