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8-06-11 20:21 周栋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6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在6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参加了学习,学院院长、国交处处长谢继光主持会议。

会上,谢继光院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持续推进区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要求,全院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有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处工作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在随后举行的民主生活会上,开展了全院教职员工对院务、处务、党务公开程度满意度的调查。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对院务、处务、党务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和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谢继光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处作为学校外事部门,本部门教职员工在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同时也要深入掌握留学生思想动向,防患于未然。我们既是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更是中华优秀文化的守护者,外事部门的政治防线要放在第一位。特别是党员同志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勇于做政治防线的捍卫者。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做了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身体力行,全面贯彻落实相关精神。

开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