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2018-07-03 11:47   审核人:

6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屏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8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副校长周国清、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谢济光、副院长马彬彬与全体师生和毕业生家长们共同出席了本次典礼。

周国清副校长代表学校和老师们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也向各位老师和学生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毕业回国后为自己祖国的建设作出贡献,成为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回报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优秀毕业生代表越南留学生阮垂芳玲和毕业生家长阮唯大先生分别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桂林理工大学的热爱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典礼上,周国清副校长为2018届来华留学生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对2018届优秀来华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学金。

典礼活动结束后,毕业生们还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我心目中的你》、《年轮》唱出了对母校的热爱,《自古以来》展现了中亚风情,最后一支柬埔寨舞蹈《毕业快乐》为毕业生送出了快乐的祝福。

今年,我校共有5名来华留学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27名来华留学本科生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有50多名语言进修生结业,其中有5名来华留学生荣获优秀毕业生。

 

周国清副校长为来华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留学生家长阮维大向国际教育学院赠送越南礼物

越南留学生表演歌舞

老师们和学生家长观看留学生毕业生微电影《我们的青春》

师生代表和家长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