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2018中国吉林•国际汉语读书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9-30 10:49 周栋  审核人:

近期在2018中国吉林·国际汉语读书大赛决赛中,我校越南留学生阮春柏、哈萨克斯坦留学生阿依达代表广西赛区进入复赛。经过现场多轮复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留学生阮春柏表现优异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此次大赛三等奖。

此次国际汉语读书大赛主题为“读书让世界民心更相通”,旨在弘扬中华文化,向世界传播中国价值和中国力量,让国人和世界更加了解中国,增进人文交流。大赛历时3个多月,全国近30个省(市、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在华外籍工作人员或外国留学生踊跃报名参赛。我校留学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在指导老师廖健春和李小聪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两名留学生在全国性的舞台上展示了我校留学生的风采。

我校留学生代表广西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留学生代表,通过朗读中华优秀文学作品,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促进了互学互鉴,同时也为我校留学生教育和管理拓宽了横向交流的平台,这将对我校国际教育和国际交流工作的发展提高产生良好促进作用。

带队老师与参赛选手

颁奖现场

参赛选手 阿依达

获奖选手 阮春柏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