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哥斯达黎加阿玛特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8-11-09 09:50   审核人:

118日,哥斯达黎加阿玛特大学副校长希捷欧·纳瓦斯(Sergio Navas Alvarado)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学校副校长周国清在屏风校区热情接待了代表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教务处及国际教育学院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周国清副校长对哥斯达黎加阿玛特大学副校长希捷欧·纳瓦斯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国际交流及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对今年我校师生赴哥斯达黎加学习期间阿玛特大学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周密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开展更多的项目。捷欧·纳瓦斯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阿玛特大学在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的相关交流情况,对与我校的合作表示高度的赞赏。随后,两校就共同举办国际研讨会、科研合作和师生访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后,参加我校今年“百名桂工学子看世界哥斯达黎加及美国项目”的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地球科学学院的部分学生也与哥斯达黎加阿玛特大学代表团的领导和老师会面,回顾在哥斯达黎加精彩的学习和生活并愉快的接受了希捷欧·纳瓦斯副校长颁发给他们的学习证书。

 

座谈中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