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柬埔寨理工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9-09-20 15:28 李云翠  审核人:

9月20日上午,柬埔寨理工学院副校长CHUNHIENG Thavarith博士一行4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在屏风校区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王敦球副校长及党办校办、国交处、科技处、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接见外宾。李国忠书记代表学校对副校长CHUNHIENG Thavarith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能抓住“一带一路”倡议的大好时机继续拓宽合作范围,把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相结合,切实落实相关合作项目。柬埔寨理工学院副校长CHUNHIENG Thavarith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对我校在水环境保护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此次来访能继续拓宽和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从而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

随后,王敦球副校长、国交处、科技处、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在第二会议室与柬埔寨理工学院代表团探讨共建“澜沧江-湄公河洪水预警与水环境研究中心”相关事宜,并就合作具体实施细节进行洽谈。王副校长指出,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建设“澜沧江-湄公河洪水预警与水环境研究中心”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借助国际援建项目,做好中心建设工作,汇聚流域范围内优秀水环境科研人员,为流域水环境保护提供技术支撑,解决国家、区域和全球的水及环境保护难题,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李国忠书记(左)代表学校与柬埔寨理工学院副校长CHUNHIENG Thavarith博士交流

交流现场

王敦球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柬埔寨理工学院探讨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