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6 11:26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审核人:

    9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络二组组长辛立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全克林同志主持。

  会上,全克林同志就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做动员讲话。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支部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与目标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强化责任、推进落实,确保支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

  辛立章同志在讲话中,对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指示精神,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稳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狠抓落实见成效;四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最后,他希望党支部真正把主题教育工作与本部门工作有机结合,取得既定目标,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