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10-15 16:54 胡花尼  审核人: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在屏风校区南院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座谈会,国教院全体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全克林主持。

座谈会上,受邀单位领导和老师们围绕对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调研主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既有对当前问题的深入分析,也有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国教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作出了积极回应,并就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全克林院长在主持会议时,首先表达了对受邀单位领导的感谢,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国教院将认真梳理、总结大家的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希望以此次座谈调研为契机,增强与兄弟单位的合作交流,推动国教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