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15 16:59 胡花尼  审核人:

10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培根铸魂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专题研讨。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全克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全克林同志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提高认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研讨过程中,支部成员围绕“培根铸魂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具化为行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