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越南河内商业技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9-10-15 17:22   审核人:

10月15日,越南河内商业技术大学(Hanoi University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副校长陈德明(Tran Duc Minh)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周国清副校长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周国清副校长在会上对越南河内商业技术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校近年来开展对外交流与留学生教育的发展现状。周国清副校长在会谈中表示,中越两国山水相依,地缘相邻,文缘相通,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与深化,双方要抓住“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大好时机,继续拓宽合作范围。越南河内商业技术大学副校长陈德明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两校以往友好交流的历史,希望此次来访能继续拓宽和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互派、科研合作和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共识,并签订合作备忘录。

会后,客人参观了我校的留学生公寓、国际楼等设施,对我校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对我校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表示赞赏,将在今后的发展中争取与我校开展更多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会议现场

周国清副校长(左)与越南河内商业技术大学陈德明副校长(右)代表双方互换礼物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