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美国康奈尔大学寒假线上课程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0-10-30 09:06   审核人:

康奈尔大学官方线上课程项目由康奈尔大学主办,旨在帮助学员增加对商业分析、人工智能等高新领域的理解,提升综合知识实践的运用能力。纵观世界全局,深入了解中国、美国及其他国家面临的经济环境和挑战,拓宽国际视野,培养对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的敏锐捕捉能力,同时掌握时下必备技能:Python编程语言的应用,拓宽留学及职业选择的广度。

现将项目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同属于常春藤联盟成员。康奈尔大学是所有常春藤名校中商学院师生规模最大的,拥有雄厚的教学实力。2017年,全球大学人工智能影响力排行榜中,康奈尔大学位列第8位。2019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13位。2019-20年度,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4位。

康奈尔大学与中国有着浓厚的情谊,著名的华人校友有:中国近现代著名文史学家、新文化运动的领袖之一的胡适,中国桥梁之父茅以升;著名作家梁思成、林徽因、冰心、徐志摩等,都曾在此学习和生活过。

二、项目时间:

2021年1月10日-3月6日

三、实训内容

1.2021年1月10日:微软认证的Python基础前置自学课程

课程是由微软全球认证专家和行业专家共同开发,主要涉及Python基础语法和数据分析基础理论,同时学会使用Python编程基础。

学员们可根据自己的进度,灵活安排学习时间,随时随地上线学习。课后还可通过微软提供的课程平台进行Python实践练习,实时监测学习效果。

2.2021年1月24日:康奈尔大学助教课前辅导课程

专业助教进行课前及课后辅导,做到疑问随时搜集反馈,督促学员预习和复习,为学员打造更完善的学习氛围并夯实学习基础。

3.2021年2月2日:康奈尔官方线上课程

课程主题:大数据背景下的人工智能与商业分析应用

课时:4课时/周*4周,共计16课时,另有额外的助教辅导时间

授课模式:专业课程+课堂讨论,体验美国顶尖大学教学风格,提高英语写作和口语技能,提升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

4.2021年3月6日:项目结束,完成全部课程及通过测试,获得证书与成绩单

注:课程有可能依实际授课情况产生调整

四、项目收获

1.按时完成全部课程的学员,无出现缺勤、漏交作业、考核不及格的情况,即可获得康奈尔大学官方课程证书官方课程成绩单

2.课堂表现优异,高质量完成课后作业并结业考核优秀的学员,可获得康奈尔大学教师签署的推荐信。推荐信支持背景调查,为未来留学之路奠定基础。

五、申请要求

1.本科生、硕士生

2.需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无需编程基础。

六、项目费用

标准费用:17,500元/学生

奖学金: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可享900元奖学金

七、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5日

八、咨询方式

1.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2.项目管理办公室

付老师010-5335 8125

郝老师13691131780(同微信)

详情请关注“桂工国际”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20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