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新加坡星展银行远程实训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0-11-02 10:13   审核人:

企业实训是每个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是完成校园到职场身份转换的必经之路。企业实训让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接触前沿专业知识,了解企业用人标准,拓宽视野,增长见识,积累人脉,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针对全球所面临的疫情挑战,现推出线上远程实训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综合化的学习实践平台,结合财务管理及咨询前沿资讯,引导学员学习如何高效整理、分析财务数据,并利用有效的分析结果帮助企业自我定位。

现将项目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星展银行

星展银行是新加坡发展银行(Development Bank of Singapore)的简称,是新加坡最大的商业银行。《环球金融》(Global Finance)杂志评选全球50家最安全银行榜单,根据榜单,星展银行榜上有名,排名第13位。2020年1月,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500大品牌榜发布,星展银行排名第224位。

实训导师均拥有超过15年银行金融从业经历,超过7年的离岸金融业务处理经验。主要负责客户咨询、业务发展及大中华地区运营。

二、项目时间:

2021年1月24日-2月28日(5周)

每周日上午10:00-12:00进行在线远程授课

三、实训内容

1.第一周:海外资产配置及主要运用的金融产品实训课程

模块一:了解新加坡全球金融及商业中心门户背景,学习新加坡金融及银行业主要优势

模块二:学习主要金融产品及资产配置入门,包括:外汇市场、单位信托、票据/股票/证券投资、保证金交易、私人贷款与融资

自主学习:课后作业、小组讨论、案例分析(5-10小时)

2.第二周:银行主要部门职能规划/新加坡财富传承与资产增值

模块一:银行职能部分划分及业务划分(金融市场部、私人银行部、公司部、投资部、外汇市场部等),职业基本技能及JD描述

模块二:财富管理方式,包括:信托与家族传承、万能寿险计划、黄金投资等

模块三:资产保值、资产增值及保险配置

模块四:资产监管与财富转移

自主学习:课后作业、小组讨论、案例分析(5-10小时)

3.第三周:投资组合产品运用及投资基本理念实训课程

模块一:信托与信托管理(vista信托、万能人寿信托、私人信托等)

模块二:新加坡金融司法制度与金融安全

自主学习:课后作业、小组讨论、案例分析(5-10小时)

4.第四周:海外税务规划实训课程

模块一:企业税务优化

模块二:个人税务优化

模块三:SFO管理

自主学习:课后作业、小组讨论、案例分析(5-10小时)

5.第五周:实训课题汇报展示

以银行业务标准完成一份客户投资方案,并向企业高管进行汇报展示

注:课程有可能依实际授课情况产生调整

四、项目收获

1.掌握前沿知识、高含金量实训经历、拓展高端人脉资源

2.高管推荐信:项目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可获得星展银行高管签发的推荐信,支持背景调查,助力学员未来的实习或工作申请,为未来留学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五、申请要求

本科生及硕士

六、项目费用

标准费用:10,800元/学生

奖学金: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可享900元奖学金

七、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5日

八、咨询方式

1.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2.项目管理办公室

付老师010-5335 8125

郝老师13691131780(同微信)

详情请关注“桂工国际”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20年11月2日

附件【新加坡星展银行DBS远程实训项目.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