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的报名通知
2022-06-24 15:47 刘冠群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碳中和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和《加强碳达峰碳中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为培养碳中和领域具有国际视野、掌握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帮助学生分析了解欧盟碳中和领域的发展现状,强化国际交流能力及就业竞争力,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专业人才培养需求,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学校现拟开展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依据全球低碳转型的趋势,现开展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学生经过审核测试,进入国际碳中和人才实训体系(欧盟方向),进行为期13周的远程实践训练,顺利完成项目者可获得由国际组织颁发的碳中和实训证书及欧盟专家推荐信

二、项目共六个模块,分别为:《巴黎协定》分析研讨及报告会议、欧盟减排和能源转型行动分析研讨、2030年后现行政策的影响模拟预测、行业和经济层面的低碳化及能源转型路径、交叉因素分析、欧盟不同参与主体的角色和责任研讨(项目简章请查阅附件)。

三、项目安排

实训形式:在线远程实训;

截止报名时间:7月4日

项目时间:2022年7月18日-10月中旬;

项目时长:13周(36学时);

四、项目费

五、项目费8000元/人;

费用包含:实训费用(实训导师费用、客座导师费用、账号及实训资料费用等)、实训项目咨询服务、测试评估、实训申请服务(包括资料整理及审核)、实训期间综合管理/服务;

费用不含:通讯、申请人的其他个人消费等。

四、申请条件

(一)爱国爱党,遵纪守法;

(二)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学习交流;

(四)对专业无限制要求。

五、报名咨询

(一)学校国际交流处:刘老师5896078;

(二)届时将建微信群,由Global Cultural 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项目负责人李老师(微信同号18532107630)为同学答疑解惑。

国际交流处

2022年6月24日

附件【附:项目纲要及导师信息.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