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11 08:59 胡花尼  审核人:

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11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党支部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601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副院长张肖鹏、马彬彬为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教授党课。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全克林同志主持。

专题党课上,张肖鹏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和调研情况,以“深入阐释新思想构建中国特色话语体系”为题,从“展现中国格局、揭示中国价值、宣介中国主张、体现中国智慧”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新时代如何构建中国特色话语体系有关问题的理解。

马彬彬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来华留学生的中国价值观传播教育”为题,详细介绍了开展来华留学生的中国价值观传播教育的背景、意义和内容,以及在来华留学生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方法和途径,并与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本次专题党课的开展,在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上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了主题教育在国教院走深走实。

课堂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