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召开“廉政教育活动周”系列专题学习会议
2020-06-22 09:26   审核人:

6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在5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系列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全克林院长(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全克林院长(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并强调全体同志要坚守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结合自身工作,时刻保持自己的政治站位。随后,与会同志们结合实际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廉政教育精神。


学习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