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系列活动
2020-07-01 15:21 胡花尼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相关学习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近日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

6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在南校区办公楼505会议室举办专题微党课。支部书记全克林以“勇担责任使命,谱写学校对外开放新篇章”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微党课。全克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有关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化双边多边教育合作交流渠道、深入实施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项目、完善留学生招生机制、建立与国际接轨的师资管理机制、促进学术科研国际化合作等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和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7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在5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在主题发言环节,支部党员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身边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出了中国人民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以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通过专题微党课、组织生活会、打造党建教育素材库等形式,为党员鼓劲充电,引导激励支部党员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