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廉政教育活动周”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7-01 15:13 胡花尼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廉政教育活动周”有关要求,6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在5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全克林主持。

全克林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2020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全院上下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尤其是各位党员同志,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坚强保障。

就做好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克林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三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为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作出贡献;四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全院上下广泛共识,推动做好学院重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全面推进学院从严治党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和学院安排部署,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