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留学桂工 平安校园】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留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2020-09-02 15:38 胡花尼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安全稳定工作,强化我校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涉外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教育,切实维护校园稳定,9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留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各位留学生辅导员老师围绕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具体的防范方法,教育引导同学们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各位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留学生手册中的部分内容,对涉及签证和居留许可申请、交通安全、日常管理、保险服务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回顾,强调全体留学生要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我校校纪校规,加强自律,养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习惯,圆满完成学业,成长为优秀的国际人才,做中外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