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个2020年“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计划”岗位
2020-08-26 17:32 刘冠群  审核人: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计划”工作岗位设置名单。本次全区共获批设置了15个岗位,其中我校获批设置生态环保领域的“光催化剂在环境领域的应用研究员”和“废水处理问题解决方法研究员”2个岗位,在全区高校中获批数量居首位。

  “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计划”是自治区实施科教兴桂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和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精神,促进与东盟国家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培养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共同解决区域面临的共性关键技术问题,为相互发展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

  截至目前我校共获批设置了3个“东盟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入桂工作”计划岗位,这是自治区科技厅对我校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支持和肯定,也是进一步提升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水平的重要抓手。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