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备赛训练营正式开营
2020-08-21 18:35   审核人:

       8月18日下午,我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备赛训练营线上开营仪式顺利举行。学校校长解庆林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外专家导师代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团委、教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区级金奖项目团队及所在学院领导,2021年重点培育项目团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校外专家导师就我校目前的备赛工作及部分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校团委负责人就此次训练营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解庆林对本届大赛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为大赛辛勤付出的校外专家导师、各有关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如何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及下一阶段的备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始终将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引导更广泛的师生群体投身到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二是科学谋划,积极对接校外专家导师的建议,确保组织落实好训练营的各项工作;三是各学院要主动作为,统筹协调,为项目的进一步完善与实践提供支持;四是各项目指导教师团队要深度参与其中,提升指导水平,提高专业化、系统化、科学化的指导能力;五是各项目学生团队要增强信心、继续奋斗、全力以赴备战国赛,努力让美丽的青春在拼搏中灿放出耀眼的光芒。

  开营仪式结束后,本次训练营的第一次集中培训正式开始,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项目指导老师团队、学生团队参加了此次培训。

解庆林校长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开营仪式

训练营第一次集中培训课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