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暨双节慰问活动
2020-09-29 16:07 胡花尼  审核人: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9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暨双节慰问活动。学院院长全克林、副院长马彬彬一行到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并就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全克林院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寓负责人对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认真查阅了公寓值班记录、学生出入登记、消杀防疫记录等各类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对公寓消防设施、电梯、公共洗衣房、电动车充电区域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全克林院长要求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行政有关要求,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好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院领导一行还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为同学们送去节日问候,鼓励大家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自己的留学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更有意义,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大家在桂工留学期间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全克林院长查阅学生出入公寓登记表

 

                         院领导实地检查消防设施运行情况

                          院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一)

                          院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