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国清副校长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0-10-04 10:25 胡花尼  审核人:


       9月3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周国清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座谈。

座谈会上,周国清副校长详细听取了学院有关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他强调,安全稳定压倒一切,学院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强化留学生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化解风险,落实各项值班制度,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对下一步学院工作开展,周国清副校长要求,学院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大胆创新,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于困境中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周国清副校长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