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留学生安全教育会
2021-03-03 08:56 胡花尼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涉外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教育,引导留学生更好开始新学期学习生活,3月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教育园区1号楼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留学生安全教育会,学院副院长马彬彬、全体留学生辅导员和在校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从加强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提醒,并重申了日常管理要求,强调在校学生要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律,以更积极的状态、更健康的心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马彬彬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希望大家理解“严管即厚爱”,和谐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是确保大家成长成才的必要条件,同学们要进一步明确来华留学的目标,提升学习动力,积极参加专业学习和文体实践活动,合理规划留学生活,新学期谋划新发展,实现新目标。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