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解庆林校长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留学生
2021-02-10 09:01 杜锐  审核人:

2月1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校长解庆林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留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并发放了新年礼物。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

在留学生公寓,解庆林校长与留学生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假期安排,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防控的自我保护,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在中国过春节的机会好好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度过一个和谐、温馨、快乐的寒假。

留学生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桂林理工大学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未来将继续努力学习,做好中外友谊的桥梁和中华文化传播的使者。

解庆林校长与留学生亲切交谈

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