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 ——国教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4-02 15:41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党史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了《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系列专题纪录片,随着镜头,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历史,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追求国家进步、民族解放所做的种种艰苦卓绝的努力,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重大意义。

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参加了“对照榜样悟初心、察己思齐强当担”的专题学习,在抗疫勇士、航天英雄、扶贫先进等榜样的生动事迹中,进一步升华思想、纯洁党性。

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通过学习教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