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全国“第四届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4-22 10:08 周栋  审核人:

近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荣获本次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我校黄荣老师指导的越南留学生黎氏黄如作品《我经历的第一个中国春节》荣获特色奖。

本届大赛旨在促进不同国家青年一代的人文交流,展示各国来华留学生风采,发掘留学生朋友们感人至深的中国故事,记录不平凡的2020。大赛共收到百余所高校征文作品一千余篇、视频作品三百余件,最终评选出60篇优秀征文和46篇优秀视频作品。

接到大赛通知后,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鼓励在校留学生用纸笔和镜头记录自己的2020,分享在华生活故事,分享中国友谊。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选送了黎氏黄如、林紫靖、阮氏秋、杨汶璁、阿依达五名留学生的作品参赛。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加深了留学生们对中国的认知了解和情感共鸣,展现了我校国际教育和国际交流工作良好的精神面貌。

特色奖

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