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
2021-05-13 11:26 胡花尼  审核人:

5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在国际教育园区1号楼205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全克林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全克林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立足自己的岗位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推动部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进步!

在随后的专题党课上,张肖鹏同志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为部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和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淬炼思想、纯洁党性,切实做到学讲话、感党恩、促发展、见行动,围绕部门重点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中理论学习现场

专题党课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