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5 15:57 胡花尼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八办”的发展历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场景展示,把大家带回到当年的峥嵘岁月当中,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不畏牺牲、奋勇战斗的革命精神。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勇拼搏,不断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参观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