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传授真经助成长 讲学互促践初心——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10:06   审核人:


6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举行“老党员开讲:传授真经助成长 讲学互促践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廖健春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公文写作知识,分享初心使命。

讲座中,廖老师围绕“公文写作”这一主题,从现行党政机关公文文种、行政公文写作要点、行政公文一般写法等几个方面为老师们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部门国际教育和国际交流工作中涉及的公务文书写作进行了实例剖析,为同志们进一步规范公务文书写作、高效处理往来公文提供了有益指导。

课程讲授结束后,廖老师又结合自己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多年的亲身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坚守教育初心、执着育人梦想的心得,彰显出一名老党员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支部书记全克林同志在主持讲座时指出,这次活动是支部在主题党日开展上进行的一次积极尝试,把主题党日活动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既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又发挥了老党员传帮带的作用,让好的经验、好的作风一代代传承下去,在讲学互促中共同进步,提升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今后,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丰富党组织活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层楼。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