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 项目申报工作协调会
2022-09-29 10:10 刘冠群  审核人: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申报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工作协调会学校副校长周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教师工作部部长辛立章、国际交流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财务处、研究生院、地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交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申报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单位资格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具体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拟申报的学科专业、选派规模、合作院校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职责分工和进度安排。


周国清在讲话中对项目申报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指出,申报留基委创新项目对于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此轮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为项目申报协同努力,力争项目申报成功。

周国清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