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06年,2010年国际交流处行政建制合并到国际教育学院,2016年设立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后,国际教育学院与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三部门实行合署办公。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以下简称“国教院”)主要负责来华留学生招生、汉语教学、日常管理和后勤服务以及学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涉港澳台事务等,下设院(处)办公室、学生事务科、外事科、汉语教研室等管理机构,现有教职工20人。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国教院认真贯彻实施教育开放发展工程,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学院(处)在国际教育和对外交流合作工作中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可喜成绩。学校先后与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其中与50余所高校签订了留学生交换、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协议,共派出到国外访学、留学的学生2000多名;累计接收了各类留学生6600余名,留学生在中国汉语水平考试(新HSK)的平均通过率达95%以上,成功举办了在华吉尔吉斯留学生文化节、“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发展校长论坛。学校先后荣获“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单位”“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进步最快单位”“广西优秀聘外资格单位”等称号。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