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2017-04-13 15:46   审核人:

为推进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丰富在校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拓宽国际视野,我校从今年开始选派优秀学生以交换学生的身份于20179月赴该马来西亚北方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赴该校学习期间主要学习与专业相关的课程,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选拔对象: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在校学生。

2、招生数:15名。

3、报名资格:

  1)具备较高的英语语言水平;

     2)学习成绩优异,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能力;

     3)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4)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者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4、交流时间:一个学期(根据北方大学的具体安排);

    5、费用:

 学校与管理学院及学生共同承担以下费用:

     1项目申请费:4420元人民币(申请费、单次入境签证办理费、贴签费、城际间长途大巴、接送机费用);

     2交换生费用:共计975美金(包括住宿、转换长期签证费、体检、保险及其他学生服务费用);

     3)往返国际机票经济舱3000元以内的部分;

  学生自理费用:

1)护照费用

2)往返国际机票经济舱超出3000元的部分

3)生活及其它个人开销

   6、申请材料清单及报名流程:管理学院自行进行选拔,确定人选后填写以下表格。

     1 《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2 《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附件2

3 《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交换生家长告知书》(附件3

    以上表格,填好后交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学院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4) 学院填写《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春季赴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换生推荐汇总表》(附件4)。

     以上材料请于4月20日前交到国际交流处会同教务处资质审核。

 

   北方大学交换生申请表(附件5其它申请材料(附件6请于5月16日前交到国际交流处。申请者最迟需在于5月16日前拿到护照北方大学最终对交换生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7、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20

   8、交换安排:20176-7月办理出国签证,9月统一组织出发。

 

 

国际交流处联系人及电话老师5896078

国交处地址: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504室

 

教务处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5891526(屏风校区)   3696606(雁山校区)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教务处

2017年412

 

附件【附件5: 北方大学交流生申请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7::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流生项目介绍及课程信息.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推荐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6: 北方大学交流生申请所需材料清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交换生家长告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