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广西区教育厅赴台交流计划的通知
2017-11-01 16:44   审核人:

为推动桂台高校交流合作,教育厅组织选派广西高校在校生于2018年春季赴台湾部分高校(台湾师范大学、台北海洋科技大学、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交换时间:2018年春季;

交换生应缴纳的费用:应缴纳给桂林理工大学的学费;

交换生在台湾期间费用:在台湾高校的学费。

台湾高校名单及简介详情见桂教培{2017}40号文件。

请有意向的学生准备好以下材料:

1)《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注明到目前为止的成绩年级排名,请注明本专业本年级人数及本人排名(院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公章)

2)《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附件3)

3)《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交换生家长告知书》(附件2)

以上表格,填好后交到所在学院办公室,学院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学院填写《桂林理工大学2017赴台交换生推荐汇总表》(附件4)上报教务处资格审查。

以上材料请于11月10 日前上交一份到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逾期不候)。

详情请咨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504室)

联系人:万老师

  电话:0773-5896078

附件【桂教师培[2017]40号 关于做好2017年桂台高校在校生交流学习总结及2018年春季我区赴台交流生选拔计划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学习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家长告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桂林理工大学2017赴台交换生推荐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