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我校学生2018暑期赴美带薪社会实习实践项目宣讲会通知
2017-12-19 10:21   审核人:



报告题目: 桂林理工大学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


主讲人: 吕柳蓉(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华南地区项目主管)


时 间:2017年12月26日下午15:00-17:00


地 点:雁山校区教12栋会议报告厅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处


简介: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简称“中外服”)成立于1985年初,隶属于中国对外友好协会(简称“全国友协”),是经国务院相关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成立的国家级事业单位。中外服的宗旨是根据国家对外开放的政策,利用民间友好渠道,在国家有关政策、法律法规的指导下,为促进我国的现代化建设,在经济、科学技术、咨询、信息、文化、人才交流及友好往来等领域,努力推动中外友好交流与合作,为增进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作出贡献。

   中国对外友好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民间外交事业的全国性人民团体,以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国际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工作宗旨,代表中国人民在国际社会和世界各国广交深交朋友,奠定和扩大中国与世界各国友好关系的社会基础,致力于全人类团结进步的事业。全国友协的各项活动得到中国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赞助,已设立46个中外地区、国别友好协会,与世界上157个国家的近500个民间团体和组织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