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3-05 17:33   审核人:

 

 

 

 

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受理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就我区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申报时间:2019年3月10日—31日。

(二)受理单位:自治区教师培训中心负责我区项目咨询和申报受理工作,于下文之日起接受咨询

二、申报材料及方式

国家留学基金出国留学项目采用网上和纸质材料同时申报的方式,具体详见国家留学网项目专栏。请各有关单位于331日前将所需材料报至我厅,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须推选单位和厅级主管部门负责人签名并盖单位公章。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具体申报问题请按照在线信息平台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咨询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我区受理单位联系人:甘煜慧,联系电话:0771—5815402。

              

 

我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杨老师,办公电话:5893215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办公电话:5896078

 我校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26日

项目详情请有意报名者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可查阅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及报名方式及程序。

 

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

2019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