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秋季赴韩国中央大学一学期交换学习的通知
2019-04-11 09:24   审核人:

为全面开展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今年将选派优秀学生以交换学生的身份于20199月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三个月)的学习。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学校简介: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成立于1918年,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整体综合竞争力排名全韩前十名(2015)。该校下辖12个单科大学和17个研究生院,目前有33600余名学生,其中硕、博士研究生6400多人,每年有来自100个国家的2000多名国际学生在该校进行交换学习。中央大学的戏剧电影系和尖端影像研究生院是全韩国最高的戏剧表演和影视艺术研究学府之一,培养出了众多顶尖的演艺界和文化界人士,李英爱、金喜善、张娜拉、金秀贤等著名影星都是中央大学毕业的。201510月我校校长解庆林教授率团于访问该校,建立了两校合作关系,达成了师生互换等多项协议。

学校官网:https://neweng.cau.ac.kr/index.do

本项目就读时间为:201992—20191220日(16周)

交换生名额:2

交换期限:一学期;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费用:

1)学费:免交韩国中央大学学费,须正常缴纳桂林理工大学学费;

2)学校资助往返国际机票费3000元;

3)其它自费费用:外国人注册费、签证费及其它在韩日常生活费、住宿费、课本费、保险费、滞留费(存款证明,签证办理要求)等费用。(住宿费:首尔校区1300美元/学期,安城校区850美元/学期)

 学校推荐名单截止日期:2019429日,届时如报名人数超过2名,将进行筛选,最终决定推荐2位,筛选方式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报名步骤和材料 (在中央大学收到学校发送的推荐名单后,会在58日前给予申请学生账号密码)

最终推荐学生报名期限:201958-17

教学语言为英语的课程:参考附件6,仅供参考

课程注册时间:71日、82日或93日(9月开学第一周)

报名条件

1.桂林理工大学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

2.具有较强的英语交流能力,有雅思托福成绩优先,或大学四六级,六级优先考虑)、韩语成绩优异者优先。语言要求请参考附件4

报名步骤和材料

(一)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填写以下表格:

1)《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2)《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附件2

3)《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交换生家长告知书》(附件3

以上表格一式三份,填好后全部交到所在学院办公室,学院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再将附件1和本人语言能力证书扫描,以“韩国中央大学项目-学院-专业-年级-班级-姓名申请表”的命名方式发送至邮箱ggtwbgs@126.com

报名材料电子档发送截止日期:4月19

如报名人数超过限定名额,将进行选拔,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推荐名单发送给韩国中央大学。

(二)最终人选开始走以下流程:

1)请将以上表格,一套交所在学院办公室留档,一套交教务处审核资格,最后一套连同下列韩国报名材料纸质档复印件交国际交流处510室。

联系老师:教务处杨老师 5891526,3696606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2)准备中央大学材料2位申请学生请在在线报名系统上传提交以下所有文件(均要求英文

在如下网站提交申请(中央大学指定Google Chrome浏览器或IE

学生在线提出申请后,需打印完整的在线申请表并和以下材料复印件(原件可自行保留)送至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1在线申请表

2国内所在大学英文成绩单(加盖教务处、所在学院公章)

3护照扫描件(个人信息页,有效期必须涵盖在韩学习期限)

4银行出具的存款证明(一学期6000美元,一年12000元)

5)电子护照照片(3.5cm*4.5cm,白底,近6个月内拍摄)

6)校内宿舍入住协议需在系统打印、签字、扫描后上传

7)在线下载、打印隐私声明,仔细阅读后勾选“agree”按钮

以下(8)和(9)两份材料需发送至inbound@cau.ac.kr

(8) 肺结核检测报告。具体要求请仔细阅读参考附件4

(9) 保险。具体要求请仔细阅读参考附件4

在线报名系统文件具体要求以附件4为准。

(三)中央大学签发录取通知书及签证申请号码

录取和签证办理(关于签证具体说明请参考附件4

抵达日期:开学前3

住宿申请:在线申请。详情请参考附件4

相关详情请仔细阅读附件4及附件5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5896078

 

国际交流处

2019410

 


附件【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交换生家长告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 Application Procedure Information & Fact Sheet (Fall 2019).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5. 韩国中央大学校长邀请信.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6. 英文授课课程名单及学分.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7. 在韩学习留学生服务指南.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