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秋季赴波兰波兹南理工大学一学期交换的报名通知
2019-04-16 08:52   审核人:

一、波兹南理工大学(Poz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PUT)简介

波兹南理工大学(PUT,波语:Politechnika Poznańska,英语Poz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位于波兰西部大波兰省的省会波兹南市,是波兰最好的工科大学之一。该校建于1919年,目前有10个专业学院,在2010-2015URAP世界工科大学排名中居前4%,在Webometrics和URAP世界大学排名中居前6%。该校计算机系的许多毕业生任职于美国微软公司。1995年,它成为第一个加入欧洲高校联席会(CESAER,欧洲主要工科大学组成的非盈利性组织)的波兰大学。该大学同时也是欧盟苏格拉底-伊拉莫斯(Socrates-Erasmus)计划的成员,每年为欧盟的众多伊拉莫斯交换生提供高水平的工程教育。该校同时也是许多非官方组织和学生社团的发源地,目前拥有1250名教师和21000名学生(其中包括1200研究生及600博士生)。

二、项目介绍

选派对象:在读全日制2019年秋季学期的20172018级本科生

授课语言:英语

选派名额5名,英文授课专业:环境专业3人,建筑专业1人,土木专业1人)

学习时间2019年10月-2020年1月(约4个月)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5月8

项目内容:专业学习。有意报名者可选择与自己专业相应或相近专业,经对方学校考核成功,我校给予认可,并可进行学分置换。相关专业信息请参考官网:http://www.put.edu.pl/

项目费用

1)根据两校协议,我校赴波兹南理工大学学习的学生免交对方学费,但需正常缴纳桂林理工大学学费。

2)报名注册费用约200欧元;住宿费约500-800元人民币/月/人,学生自理

3)护照办理、签证费、保险及波兰当地伙食、交通费等日常生活所需费用学生自理

4)国际往返机票由学校资助3000元,其余部分由学生本人承担。

报名条件

1. 语言能力: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优先考虑大学英语六级或雅思5.5及以上;

2. 身心健康;

3.专业成绩或综合成绩优异;

4. 无违法行为或严重违纪行为;

5. 具备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

报名步骤及材料:

(一)填写以下校内材料:

1)《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2)《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附件2)

3)《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换生家长告知书》(附件3)

以上表格一式三份,填好后全部交到所在学院办公室,学院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再将附件1和本人语言能力证书扫描,以“波兹南项目-学院-专业-年级-班级-姓名申请表”的命名方式发送至团委邮箱ggtwbgs@126.com

报名材料电子档发送截止日期:423

如报名人数超过限定名额,将进行筛选、选拔,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终选学生可以进行下一步报名步骤。

(二)终选学生请交一套完整盖章后的材料至教务处审核资格,再交一套连同下列波兹南理工大学要求的报名材料复印件到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510办公室刘老师处。

联系老师:教务处杨老师 5891526,3696606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三)请终选学生准备以下波兹南要求材料(所有材料必须全英文填写,电脑填写打印或直接转成PDF版本,不接受手填):

1. 申请表 (附件4)

2. 学习协议 (附件5)(请在电脑上填写后,打印,届时到国交处办公室找刘老师签字)

3. 到目前为止在校成绩单(中英文两份),加盖学院、教务处公章

4. 英语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雅思或其他)

5. 个人普通护照(6个月有效期以上,请有意报名者在截止日前办好)

国交处统一开具推荐信。

必须2019年5月8前将以上波兹南要求材料及上述校内报名材料交至国交处(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5楼国际交流处51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扫描文件(不接受拍照)打包,以“波兹南-学院-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命名发送至国交处邮箱:fao@glut.edu.cn 

 



国际交流处、团委、教务处

2019416


附件【附件2: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交换生家长告知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 波兹南理工大学申请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5. 交换生学习协议.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