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1-06 08:39 刘冠群  审核人:

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受理工作即将全面启动,现就该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2020年3月10日-31日。

(二)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20年3月20日(请将准备好的材料于3月20日前交至我校国际交流处,需提前报送区教育厅)。

(三)受理单位:自治区教师培训中心负责我区项目咨询和申报受理工作,接受咨询。


二、申报材料及方式

国家留学基金出国留学项目采用网上和纸质材料同时申报的方式,具体申报材料要求和方式请查看国家留学网申报指南以及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我区受理单位联系人:甘煜慧0771-5815402(项目信息咨询)

(二)我校联系人:

(1)研究生院杨老师0773-5893215;

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2楼218办公室;雁山校区行知楼B栋6楼604办公室

(2)国际交流处刘老师0773-5896078

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5楼510办公室


项目相关信息请自行查看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



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

2020年1月6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