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合作安排的通知
2020-04-09 09:13 刘冠群  国家留学网 审核人: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已于2020220日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根据疫情发展新形势,综合考虑国内高校开学时间和国外学位生入学时间等实际情况,经调研,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对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做出进一步调整,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安排顺延1个月,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改为515—610日,材料接收截止日期为610日(请将准备好的纸质材料于610日前交至我校研究生院或国际交流处,需完成校内程序后提前报送区教育厅)。录取结果8月公布。此次调整涉及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部分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详见附件1)。

(二)受入学时间限制,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不再调整,网上报名时间为410-30日,材料接收截止日期为430日(请将准备好的纸质材料于430日前交至我校研究生院或国际交流处,需完成校内程序后提前报送区教育厅)。录取结果6月下旬公布。

(三)部分国外合作项目工作安排此次一并调整(详见附件2),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515-610日,材料接收截止日期为610日(请将准备好的纸质材料于610日前交至我校研究生院或国际交流处,需完成校内程序后提前报送区教育厅)。录取结果8月公布。

(四)上述项目录取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11231日。

二、其他事宜

(一)申请人在网上报名前务必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二)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及时在国家留学网发布。

(三)各项目报名材料及其它具体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202016日《关于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或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查阅。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一)区教育厅联系人:甘煜慧0771-5815402项目信息咨询)

(二)我校联系人:

1)研究生院杨老师0773-5893215

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2218办公室;雁山校区行知楼B6604办公室 (可将材料先交至杨老师处)

2)国际交流处刘老师0773-5896078

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5510办公室


项目相关信息请查阅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


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

202049



附件【附件1.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派出渠道列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进一步调整工作安排的国外合作项目列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