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麦吉尔大学1+1混合制专业学习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0-04-30 14:53   审核人:

针对全球所面临的疫情挑战,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别设计一个充分结合线上远程教学与线下常规授课的混合型专业学习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为访学生提供更为灵活和可持续的课程参与模式,以满足不同领域学生在特殊时期的专业学习需求,最大限度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现将项目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学校介绍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创建于1821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49 2020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5,加拿大Maclean杂志全加医博类大学常年排名榜首下设11个院系,在医学、文学、法学、工程、科学和管理学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水平历史上曾培养12位诺贝尔奖得主麦吉尔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开设短期非学位课程,包括专业学习课程与语言文化课程。所有师资均来自麦吉尔大学的学术团队。

二、项目时间:

第一阶段:2020727-821日(4周,在线远程授课)

第二阶段:202121-219日(3周,实地教学+体验)

三、项目介绍

1. 第一阶段:学术将首先参加为期4周的一门暑期在线专业课程,麦吉尔大学老师实时在线授课,共计30学时,每周7.5课时,每周一//五商务9-12点上课。每班12-40人,与国际学生混班上课。每周二/四可在线与老师互动,答疑解惑。(详情请关注桂工国际微信公众号)。

2. 第二阶段:学生将于2021年寒假前往麦吉尔大学,实地完成所选专科课程,并参加访学体验周活动。本阶段为期3周,前2周为常规线下教学,共计30课时。第3访学体验周旨在丰富项目学生的实地体验,包括实地参访、与项目主题相关的讲座或研讨会、各类文化活动、基础法语体验课程等等。

3. 项目学生可获得麦吉尔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在项目期内可按校方规定使用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及活动中心等。

4. 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学习可获得课程成绩单,完成两个阶段全部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者,可获得麦吉尔大学颁发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四、申请要求

1.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或在校老师

2. 托福79,雅思6.0,大学英语四级50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470分。

3.  可选专业方向及具体课程:大数据入门、商业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互联网与国际营销、项目管理、社交媒体与商业数字化传播、航空航天工程及食品安全。

六、项目费用:约5627加元(合人民币约3万元),费用含学费、杂费、校外公寓双人间住宿费、体验周活动费、医疗与意外险、接机及项目服务费,不包括机票、签证、餐费及个人花销。515日前完成注册,可享150加元学费优惠。

七、报名截止日期:2020525

八、咨询方式

1.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2.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

曾老师: 18922780945

朱老师: 13829761018


详情请关注桂工国际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20430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