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秋季赴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一学期交换学习的报名通知
2020-06-02 15:33 刘冠群  审核人:

(请注意:交换生项目目前为预报名阶段,最终是否派出以国家、自治区及学校相关政策和规定为准)

为深化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波兰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Wroclaw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于2020年10月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Wroclaw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以下简称弗理工)创建于1945年,主校区位于波兰西南部毗邻德国和捷克的历史文化名城--弗罗茨瓦夫。大学前身是1910年成立的弗罗茨瓦夫理工学院。作为波兰最大的理工科大学之一,弗理工现有在校学生31,936人,全日制学生25604人。至今160多年的学术遗产使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能够援引欧洲大学的传统,突出的研究与教学的成果使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跻身波兰最好的技术性大学。

二、项目介绍

(一)选派对象:在读全日制大二、大三本科生

(二)授课语言:英语

(三)选派名额10(最终名额由弗理工决定)英语授课的专业及课程请参考官网:http://dsm.pwr.edu.pl/en/international-students/exchange-erasmus/incoming/erasmus-plus/courses-in-english/academic-year-2020-2021

(四)学习时间202010-20212

(五)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0612

(六)项目内容:专业课程学习。有意报名者可选择与自己专业对应专业,赴弗理工学习前选课需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选择符合所在学院培养方案的课程。认真阅读《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国内大学交流学习课程认定与学分成绩置换暂行规定》(附件),经对方考核通过返校后,学分置换相关手续参照该规定办理。

(七)项目费用

1. 根据两校协议,我校赴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的学生免交对方学费,但需正常缴纳桂林理工大学学费。

2. 护照办理、签证费、保险、国际交通费及波兰当地伙食、交通费、注册费等费用学生自理

3. 学校资助金额待定。

(八)报名条件

1. 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优先考虑大学英语六级或雅思5.5及以上;

2. 身心健康;

3. 专业成绩或综合成绩优异;

4. 无违法行为或严重违纪行为;

5. 具备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

(九)报名步骤及材料:

第一步:请将以下材料于6月12日前以电子档形式发送至国际交流处邮箱fao@glut.edu.cn

1)《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

2)《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附件2

3)《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换生家长告知书》(附件3

4)《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赴波兰交换生推荐汇总表》(附件4)

5) 到目前为止在校成绩单(中英文两份),加盖学院、教务处公章(扫描件)

6) 英语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级、六级、雅思或其他,扫描件)

7) 个人普通护照(6个月有效期以上,需覆盖在弗理工学习期限,扫描件


国交处在收到学生报名材料后,将学生相关信息发送给弗理工,由弗理工选拔最终学生名单。被录取的学生才进入第二步的程序,由国交处指导学生登录其在线IRC系统进行正式报名


第二步:最终被录取的学生请将以上5)-7)以及8)学习协议(录取后发放,扫描件)上传至系统。


第三步:请将以上附件1-附件4打印一式三份,所在学院办公室,学院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学院留档一份。其余两份学工处盖章后,第二份交至教务处学籍科王老师审核资格备案。第三份连同5)-8)(复印件)交到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510办公室刘老师处,5)-8)原件届时抵达弗理工后交至国际事务处)。

联系老师:

教务处学籍科王老师 3696606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5896078

具体信息请参考:

申请流程、材料要求等相关信息:http://dsm.pwr.edu.pl/en/international-students/exchange-erasmus/incoming/erasmus-plus/how-to-apply

三、项目咨询电话:

国际交流处刘老师:5896078

屏风校区南校区办公楼510办公室




国际交流处、教务处

202062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