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1-06-04 15:53 刘冠群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关于组织2021 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函》(语言中心〔2021〕50 号),现学校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开展报名工作,由于该通知下发时间较迟,报名时间紧迫,请对该项目感兴趣的老师紧急报送纸质材料,现将相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截止日期:请于2021年6月6日前将纸质报名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处,并提前将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我处邮箱fao@glut.edu.cn,逾期不受理。

二、岗位需求:具体要求请登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查询。教师任期一般为2学年(满20个月)。

三、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有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俄、法、德、西、葡、阿等非英语语种专业背景德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8周岁(含)。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以及其他符合岗位特殊需求的专业背景。

4.具有2学年及以上教龄国内大、中、小学校及相关教育机构的教师或有2学年及以上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经历。

5.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外语。

6.部分岗位须符合岗位具体要求。

四、其它信息可参考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官网2019年遴选通知。

五、咨询电话:国际交流处刘老师0773-5896078/18178317799


国际交流处

2021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