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预报2022年国际会议的通知
2021-11-09 11:23 万伟业  审核人: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由我校举办、承办或协办的各类国际会议,根据自治区外事办公室通知要求,现就2022年拟举办国际会议预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各学院、各部门在我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举办、承办或协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或3个以上国家和地区(含主办国)的会议、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主要包括:与国际组织及外国有关团体、机构共同举办或受其委托以学校或学院(部门)名义承办的学术会议;由我校或各学院(部门)名义牵头发起和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含线上国际会议)。


二、预报流程


为限制重复举办主题相同的会议,防止出现先对外承诺(或申办)的现象,请各有关单位于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前将本单位的《2022年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扫描件+Excel电子版,文件名格式“XXX学院(部门)-2022国际会议计划”)报送至国际交流处邮箱:fao@glut.edu.cn,过期不候。我处汇总后,将统一上报相关上级部门预审。根据上级部门文件精神,未提前预报的国际会议原则上不能举办。


未尽事宜,请与国际交流处外事科刘冠群老师联系,电话:0773-5896078  



附件:2022年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表



国际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





                                          


附件【附件:2022年拟举办国际会议计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