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赴日本爱媛大学交换学习的报名通知
2023-09-14 11:33 刘冠群  审核人:

为全面开展我校同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在校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日本爱媛大学(Ehime University)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今年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以交换学生的身份于2024年4月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官网:https://web.isc.ehime-u.ac.jp/future/f_exchange/

二、报名时间及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9月22日

三、交换期限:一学期。

四、交换名额:2名

五、报名条件:

(一)桂林理工大学在读全日制大三本科生;

(二)热爱祖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三)日语能力需达到JLPT N3级以上。如不能提供语言证书,请提供日语能力相当于JLPT N3级以上的证明书,或提供CEFR B2以上英语能力考试结果。

(四)成绩优良,专业成绩或综合成绩在本专业排名进入前30%者优先录取;

(五)心理、身体健康。

六、费用:

(一)学费:正常缴纳桂林理工大学学费,免缴爱媛大学学费。

(二)其他需交换生自行承担的费用:

(1)国际机票、护照、签证以及其他办理出国手续所需费用;

(2)在日交换期间的生活费、住宿费、保险费、滞留费、交通费等个人费用。

七、报名流程

(一)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9月22日前登陆一站式服务大厅,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模块在线填报出国境交换申请表,上传相关报名材料(爱媛大学报名材料具体要求请参考项目官网,校内报名材料的学习承诺书和家长告知书需手写签字扫描上传)。首先由学院进行审核推荐报名,再进行校内相关部门审核。审核需要一定时间,为在爱媛大学指定推荐截止日期前完成校内报名、审核程序,请尽早上传材料;

(二)通过审核的同学如超过2名,将由学校依据报名条件择优筛选出2名,由国际交流处汇总报名学生材料统一向爱媛大学推荐;

(三)最终被爱媛大学确认录取的学生请及时联系国际交流处刘老师。

八、联系电话

(一)国际交流处刘老师:5896078

(二)教务处张老师:3696606/5891526

请注意:请有意愿报名该项目的学生出境前在所在学院负责老师的指导下根据所在学院、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选择课程,填写选课计划,了解学分置换相关规定。

国际交流处、教务处

2023年9月14日

附件【报名材料.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