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宝臣副校长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2015-09-23 11:19   审核人:

刘宝臣副校长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12月26日,东盟工程科技院(AAET)秘书长胡逸山博士一行到访我校。

刘宝臣副校长会见了胡逸山博士一行。刘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概况,尤其是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广西是中国与东盟合作的桥头堡,桂林理工大学与东盟高校及科研机构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胡博士对我校与东盟开展合作给予大力支持。

胡逸山博士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他表示,将全力为东盟高校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双方还就我校建筑学专业学生赴马来西亚开展带薪实习项目进行了探讨。

会谈后,客人们参观了我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双方进行友好会谈

刘宝臣副校长向客人赠送纪念品

胡逸山博士简介:法学博士,太平绅士,东盟工程科技院(AAET)院士兼秘书长,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级研究学者,主要研究马来西亚与东南亚的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中国与东南亚的地缘政治关系。胡逸山博士曾任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秘书,处理有关华人与对中国之政治、经济事务。胡博士还兼任马来西亚沙巴马中联谊协会会长、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等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