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教院举行越南河内经营与技术大学学生短期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5-09-23 11:19   审核人: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越南河内经营与技术大学学生短期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4-03-20

2014年2月20日—3月20日,来自越南河内经营与技术大学的18名学生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短期汉语培训。通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越南学生的汉语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对中国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两校的友谊。

结业典礼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陈文乾对学生们的学习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生们在我校学习期间度过的美好时光进行了回顾,鼓励她们回国后继续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中越友谊的友好使者,并希望她们常回桂林看看!随后,陈文乾院长(处长)向越南学生们颁发了学习结业证书。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陈文乾在结业典礼上致辞

合影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