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留学桂工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外专外教 | 因公出国(境) | 合作办学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新闻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华盛顿特区水务局高级工程师张建祺来我校授课
2015-09-23 11:19   审核人:

美国华盛顿特区水务局高级工程师张建祺来我校授课

3月30日至4月1日,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我校客座教授、美国华盛顿特区水务局高级工程师张建祺再次来到雁山校区,为环境学院13级研究生和环工13级(实验班)讲授了《Sustainable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可持续水资源管理)》课程。

该课程主要内容包括:水资源系统和可持续水资源管理概念;可持续水资源管理量化研究的基础;可持续水资源管理量化研究方法论内容;可持续水资源管理量化研究的应用实例。张建祺高级工程师结合工作实践进行教学准备,通过精心设计、组织课堂活动,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重点难点,让学生更有效地掌握知识,并积极引导学生多角度思考,就实际问题展开广泛讨论。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们不仅丰富了专业知识,拓宽了国际视野,而且锻炼了创新思维意识。

近年来,我校积极学习和借鉴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措施,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环境学院有效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坚持不懈地探索国际化发展道路,在2013年3月首次引进国际化课程,并结合我校实情消化吸收,促进国际教育资源本土化,形成具有国际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推进国际化办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人才培养方面积极进行探索尝试,也为其它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授课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0773-5895613 / 5896078   传真: 0773-5895613      电邮:cie@glut.edu.cn  /  fao@glut.edu.cn
地址: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您是第 位访问者